度年菌呀嚯

【启月】既往 张副官的无责任小番外

maxilla:

貌似昨日电更未发狗粮,早上起来给大家补一发轻松点的。

PS 狗五和二爷用的原著设定。
告诉我你们想不想看这种类型,笔芯。

番外3 张副官你带带我

01{见面会}

张副官最近交了个女朋友,两人听说感情挺好。

大小姐听说了,提议大家什么时候见个面。

副官一脸悲怆。
张大佛爷欲言又止。

最后拗不过夫人,大佛爷手一挥。

“把二爷五爷八爷九爷都叫上吧,”他叹口气,道:“务必一次性解决。”

大小姐:.......感觉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悄悄发生了。


当天副官在天香楼定了个包间。
张氏夫妇早早已经等着了,见副官领进来个小姑娘,瓜子脸白皮肤,长相很讨喜。

大小姐满心欢喜地上去预备打个招呼,却见到对方头一偏,眼睛瞄见了正襟危坐的佛爷。然后......
脸唰地一下红了。

大小姐转头看副官:???WTF?
副官:........呵呵

目不斜视的大佛爷干咳一声,从容搂住火速靠过来的大小姐:“苏小姐?请坐。”

几人没说几句,齐八爷来了,因为赴的私宴,没戴那碍眼的墨镜,瞧上去倒是个唇红齿白的俊俏书生。
这书生实在太能侃,天南地北,凡你能想得到的,他都能说上一两句。
“玛丽小姐,这木瓜可是好东西,滋润养颜,清热祛毒,您试试?”
......
过了五分钟,小姑娘眼里开始冒出了崇拜的小星星。

幸好这个时候,又有人来了。

来人一张娃娃脸,是个清秀少年,怀里抱着只狗,笑眯眯往里走。
小姑娘眼光立刻被吸引过去了,道:“啊,好可爱!”

“你也喜欢狗呀?”狗五腼腆一笑,有点不大好意思地说:“待三寸丁生了崽儿,我送你一只?”
“可我不会养狗呀。”
“我......我可以教你的。”




幸好后来到的红二爷是个不多话的,全程坐在那儿当布景板。
不过长衫委地,顾盼神飞,是个有点抢镜的布景板。

小姑娘扭捏了半天,终于找了个机会,朝二月红道:“二爷.....我......我敬您一杯。”

红二爷:......?
小姑娘脸红:“我是您的戏迷......”

大小姐:.......呵呵
张副官:.......

于是风度翩翩的解九爷进门的时候,遭遇的就是张副官生无可恋的目光。

“怎么?我脸上有什么?”

张副官:不不你脸上没什么是我脑子里进了屎......


等张副官将姑娘送走了,包房里气氛一松。

大小姐赶紧发表意见道:“实非良配。”

齐铁嘴悠悠道:“我先前给他卜过一卦,海棠枝老,他啊,注定是个老夫少妻的命。她的老婆指不定现在还没出生呢!”

大小姐乐了,“哎呀,看不出来,副官这么厉害?”

齐八爷笑眯眯地道:“天枢利往,这缘分离他极近,是哪个熟人的女儿也说不定!”

包房里一片寂静。

“我只有三个儿子。”红二爷悠悠道,“祝各位好运。”


OS:
真·老九·被动撩妹·门
副官:今日你们补的刀,来日马马虎虎就折现做你们女儿的嫁妆吧。
佛爷&大小姐:.......
五爷:.......
八爷:.......
九爷:.......
二爷:我只有三个儿子。
副官:......您不用再说一遍,谢谢!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